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应急管理

何瑞雪检查指导报恩寺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10 17:24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到报恩寺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何瑞雪对报恩寺内监控、消防、安防设施设备进行了详细查看,详细了解了报恩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

何瑞雪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多发期、高发期,报恩寺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景区,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要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方案,切实把消防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何瑞雪要求,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的措施,抓好消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加大对报恩寺内的巡查力度,对消防器材、设施设备、辖区电路等进行专业细致的检查,确保各项设施正常运行;要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和扫码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四川天府健康通”的注册登记和使用,克服侥幸的心理、松劲的心态和麻痹的思想,坚决做到目标不减、力度不弱,确保节假日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