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应急管理

平武县应急管理局 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6 16:01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4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从专题培训、全民社会安全宣传、一对一帮扶宣讲三个方面开展。一是通过召开职工会集中学习的形式,学习宣讲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二是在全县范围开展了全民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发出安全提示短信5万余条,从森林防火,清明安全,交通出行安全等方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发出提醒;三是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相结合,在帮扶干部入户开展工作时向帮扶对象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目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