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河口大桥、康乐桥重建工程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第二次)竞争性谈判的结果公示

2023-05-22 11:36文章来源: 交通局
字体:【    】 打印

河口大桥、康乐桥重建工程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已按有关法律法规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的相关规定,于 2023年05月22日上午11:00在平武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所三楼会议室进行竞争性谈判。

谈判评审小组成员人数共3人。

报名单位共4家,参加竞争性谈判递交响应文件的单位共3家。通过审查合格的共3家,审查未合格的0家;

经现场人员监督,谈判评审小组人员按照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对参与竞争性谈判申请人的投标文件和报价进行了评审,现将中选结果公示如下:

中选人为:四川涪圣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中标价12.9万元。

未中选人为:四川水方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四川中腾达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且未中选人对此结果表示无异议。

公示时间:2023年05月22日至2023年05月24日,

对上述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05月24日前向平武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所反映。

投诉举报电话:0816-8822443

平武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所

2023年5月22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