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2023年普通国省道桥梁隧道定期检查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单位竞争性磋商的结果公示

2023-03-15 15:57文章来源: 交通局
字体:【    】 打印

2023年普通国省道桥梁隧道定期检查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单位,已按有关法律法规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相关规定,于 2023年 3月 15日下午1:30在平武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所三楼会议室进行竞争性磋商。

磋商评审小组成员人数共 3 人。

参加竞争性磋商的单位共 4 家。通过审查合格的共 4 家,通过审查未合格的 0 家;

经现场人员监督,磋商评审小组人员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对参与竞争性磋商申请人的投标文件进行了评审,现将中选结果公示如下:

中选人为:四川座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未中选人为:四川兴达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四川中汇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四川国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且未中选人对此结果表示无异议。

公示时间:2023年03月15日至2023年03月17日,

对上述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03月17日前向平武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所反映。

投诉举报电话:0816-8822443

                                                                        平武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所

                                                                            2023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