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平武县果梅生猪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果梅产品市场推广项目(第二次)

2022-11-30 15:45文章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农业农村局根据平武县果梅生猪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创建工作相关要求,拟对平武县果梅生猪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果梅产品市场推广项目采用竞谈方式进行采购,现面向社会诚邀各合格单位及企业参加。

一、项目名称:平武县果梅生猪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果梅产品市场推广项目

二、资金来源:2022年度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

三、采购控制价:20万元

四、项目概况

采购平武县园区果梅产品市场推广承办单位。

主要内容:

1.举办果梅产品推介活动或展会;

2.农特产品直播带货等。

六、服务周期: 30天。

七、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中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竞谈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领取竞谈文件时间地点:自2022年11月30日至2022年12月5日14时00分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30,节假日除外)通过电子邮件领取。

2、投标人在规定的时间内获取竞谈文件时应提供:

投标人应向采购人所公布的电子邮箱投标人单位介绍信原件扫描件及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投标人用于接收本项目询价活动相关资料的电子邮箱及经办人联系方式;

此为报名暨获取竞谈文件唯一途径。

九、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22年12月5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现场。逾期送达的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竞谈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本次采购不接受传真、电子邮件、邮寄方式的投标文件。

十、开标地点:绵阳市平武县农业农村局4楼会议室(绵阳市平武县飞龙桥东巷51号)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武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雍运森

联系电话:13550804134

电子邮箱:1107384075@qq.com(本邮箱仅用于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咨询、质疑,投标人不得将投标文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否则投标无效,并取消相应投标资格)。

采购人:平武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