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平武县G247线和G543线事故易发多发路段整治工程监督及交工试验检测单位竞争性谈判的结果公示

2022-11-28 14:08文章来源: 交通局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G247线和G543线事故易发多发路段整治工程监督及交工试验检测单位,已按有关法律法规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的相关规定,于 2022 年 11月 28 日上午11:30在平武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所三楼会议室进行竞争性谈判。

谈判评审小组成员人数共 3 人。

参加竞争性谈判的单位共 3 家,参加竞争性谈判的单位共 3 家。通过审查合格的共 2 家,通过审查未合格的 1 家,四川豪特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投标文件封面未签字或盖章;

经现场人员监督,谈判评审小组人员按照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对参与竞争性谈判申请人的投标文件和报价进行了评审,现将中选结果公示如下:

中选人为: 绵阳市东业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中标价 4万元。

未中选人为:四川精科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且未中选人对此结果表示无异议。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1月30日,

对上述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1月30日前向平武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所反映。

投诉举报电话:0816-8822443

平武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所

2022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