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古城镇片区砂石拍卖公告

2022-11-25 10:21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受委托,本公司定于2022年12月10日10:00起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以网络竞价方式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

一、拍卖标的

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古城镇片区砂石,砂石保底供应量≥30万m³/年,供应期限5年。标的起拍价26元/m³,竞买保证金500万元。

标的交付时以移交点的磅秤计量为准,双方签字确认。砂石重量和体积的换算率由甲方在交付前确定。砂石供应量体积=供应量重量÷换算率(拟定古城片区的换算率为1.8)。

二、竞买人资格

意向竞买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意向竞买人须向拍卖人提供竞买资格证明资料:营业执照副本、近3个月纳税证明、企业征信报告。

三、竞买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9日17:00前;

2.报名资料:营业执照副本、近3个月纳税证明、企业征信报告、竞买保证金凭证、佣金保证金凭证、建设砂厂承诺;

3.意向竞买人按以下顺序办理报名竞买手续,取得合法参拍资格:

3.1意向竞买人于报名截止日前在中拍平台完成注册、实名认证和网上报名,并将竞买保证金交至指定账户(户名:平武县川西龙恩实业有限公司;开户行:四川平武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账户:2867 0120 0000 1239 9;以到账为准,不计息)【请备注“保证金”,必须竞买人账户转入,不得代交】,佣金保证金另行支付。

3.2竞买人须承诺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式建设砂厂,在6个月内建成厂区,并取得相关生产手续,达到生产条件。

3.2.1买受人(即成交竞买人)在古城片区自行选址建设砂厂,厂区建设及设备匹配由买受人自行按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实施,费用自理。砂厂建设用地及各经营相关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委托人协助。

3.2.2买受人购买古城镇石坪村二组8亩土地使用权(原大地里砂厂处),土地使用审批手续、砂厂经营相关审批手续及由此发生的相关费用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委托人协助办理。

3.3意向竞买人携带报名资料于报名截止日前,联系本公司工作人员预约进行线下报名和账户关联。

四、网络竞价注意事项

竞买人在竞价前,应详细阅读本公告、《竞买须知》《竞买规则》等拍卖文件;竞买人通过注册账号登录通过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进入标的竞价页面,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出价;一经出价,则表明其完全知晓标的瑕疵及拍卖文件所有约定内容。

五、标的展示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9日止,标的在原址展示,标的相关资料文件在本公司查询。与标的拍卖有关事项的咨询,请联系本公司工作人员。

六、特别说明

1.标的成交价款支付方式:分5年分期支付,详见《竞买须知》。

2.拍卖成交后,买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全额转为履约保证金。

3.应疫情防控要求,竞买人查看标的时请配合当地防疫政策要求,提供:1.健康码;2.行程卡;3.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何女士 18011131835

 

 

                                                                           平武县光大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