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中 共 平 武 县 委 组 织 部
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平武县委员会
关于2022年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中直接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成绩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2-09-29 15:19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中 共 平 武 县 委 组 织 部

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平武县委员会

关于2022年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中直接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成绩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共平武县委组织部、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平武县委员会《关于2022年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中直接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有关规定,此次招聘于2022年9月29日进行了结构化面试,现将考核成绩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报考单位

考核成绩

职位排名

是否进入体检

1

杜小晶

平武县乡镇事业单位

77.97

1

2

潘云剑

平武县乡镇事业单位

77.25

2

3

熊天亮

平武县乡镇事业单位

75.35

3

二、体检须知

(一)体检考生集中时间和地点

1.集中时间: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早上8:20前。点名宣布注意事项后,统一前往体检医院。出发时未到达集中地点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集中地点:平武县应急广场。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1.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招聘单位或报考者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2.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和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的缺额,根据空缺的名额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3.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报考者承担。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含旧版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寸免冠半身彩色近照1张、体检费500.00元(微信支付),无有效居民身份证者不能参加体检。

2.参加体检时不能随身携带和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3.在体检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和隐瞒自己的真实病史。参加体检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得擅自行动,全程佩戴口罩。

4.体检前一天参检考生应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水、禁食8-12小时。

5.身体有特殊情况的应及时向医务人员或体检工作人员反映。

6.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及体检医生的指挥,不得向体检医生及工作人员打听体检结果。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单独行动;如有与体检无关的事情,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在其监督下进行。待体检结束,经工作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

(四)体检结果、综合考察和拟聘人员

体检结果、综合考察、拟聘人员公示等具体事项均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和平武政务网发布。不再电话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三、疫情防控

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提供本人入绵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电子档、纸质档均可)方可参加体检。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非检测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

2022年9月29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