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2-08-07 16:51文章来源: 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

和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有关规定,此次招聘于202286日进行了结构化面试。现将考试总成绩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须知

(一)体检考生集中时间和地点

1.集中时间:202289日(星期)早上6:30-7:50,点名宣布注意事项后,统一前往体检医院。出发时未到达集中地点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集中地点:绵阳市涪城区富乐路13号百大假日酒店13楼会议室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招聘单位或报考者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第二代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不含旧版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一寸免冠半身彩色近照1张、体检费男460.00元、女480.00元(微信付款)。无有效居民身份证者不能参加体检。

2.参加体检时,不能携带和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已带的须关闭电源并交予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过程中,不得使用。

3.在体检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和隐瞒自己的真实病史。参加体检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得擅自行动,全程佩戴口罩。

4.体检前一天参检考生应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水、禁食8-12小时。

5.身体有特殊情况的应及时向医务人员或体检工作人员反映。

6.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及体检医生的指挥,不得向体检医生及工作人员打听体检结果。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单独行动;如有与体检无关的事情,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在其监督下进行。待体检结束,经工作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

7.体检事项以本公告为准,不再电话通知。体检当日早上从集中地点出发时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8.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报考者承担。

(四)递补

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和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的空额是否递补,由招聘单位报请主管部门、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如需递补,按该岗位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因怀孕申请延期检查部分体检项目后又主动放弃补检的考生所出现的空缺不再递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能参加体检,不能确定为聘用人员。

)体检结果、综合考察和拟聘人员公示

体检结果、考察、拟聘人员公示等具体事项均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和平武政务网发布。不再电话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三、疫情防控

(一)所有考生需提供本人体检前3天内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两次采样均须在绵阳市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纸质、电子版均可),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扫场所码,方可入场。其中,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绵考生,抵绵后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至离开风险区满7天,并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方可参加体检;有成都市成华区、金牛区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绵考生,须提供3天3检(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三次采样均须在绵阳市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的核酸阴性证明后方可参加体检。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体检:

1.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行程卡为“红卡”、“橙卡”“黄卡”、带星号风险未排除的考生;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且未排除传染病感染者的;

3.体检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4.体检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期限的考生;

5.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期限的考生;

6.体检前7天内本人及其共同居住者未完成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7.体检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

8.共同居住者为进口货物或入境口岸相关从业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考生

注:中高风险地区具体名单可通过“四川疾控”“绵阳疾控”微信公众号查询。

(三)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体检当天无法到达体检集中地点的,视为主动放弃体检。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资体检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体检。  

(四)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体检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

)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省和我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体检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平武县2022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月7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