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政审考察结果和拟聘人员的公示

2020-05-19 16:41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现将平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政审考察结果和拟聘人员公示如下:

一、政审考察结果

平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参加政审考察23人,实际参加考察17人,结果均为合格。

二、拟聘人员公示

根据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经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考察等程序,拟将何浩韬等17名同志招聘为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19日—2020年5月27日。在此期间如有问题举报,请以真实姓名书面形式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匿名反应问题的不予受理。公示后,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空额,均不再递补。

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待市人社局备案审批后,再按照《公告》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举报电话:

县纪监委  0816—8822252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16—8825391

附件:平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政审考察结果和拟聘人员名单

                                               平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19日

附件:平武县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拟聘人员名单.xl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