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修改稿)征求意见会召开

2021-02-03 14:18文章来源: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平武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修改稿)征求意见会召开

      

                     

129日,平武县组织召开平武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修改稿)征求意见会,听取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重点乡镇的意见建议,确保规划纲要符合我县实际。黄骏县长、县人大、县政协、县委、县政府的县级领导、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重点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北京国宏英杰国际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编制专家团队代表对我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以及纲要主要框架内容进行了汇报。参会的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县级领导分别对《规划纲要》(修改稿)中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黄骏县长强调,要紧密结合我县实际,根据“十四五”期间国家、省、市的发展战略、重大目标以及重点方向,精准地确定我县发展方向、突破口以及今后五年的主要指标和战略目标。着重在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经济发展、生态环境、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结合实际,制定规划目标,确定重点工作,找准具体项目,切实增强我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黄骏县长要求,国宏英杰国际咨询要继续发挥规划编制单位作用,要组织强大专班,全力以赴修改完善规划内容,提升规划编制质量。发改部门要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加强“十四五”规划的统筹协调、定期调度,加强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的有力衔接,加快编制进度。各部门、乡镇要认真组织研究,进一步献好计,出好策,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以高水平规划引领我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