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旧堡羌族乡开展防汛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29 15:31文章来源: 旧堡羌族乡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做好防汛减灾工作,提高群众应对暴雨洪水的应急处置能力,杜绝人员伤亡和最大限度地减少财产损失,保障全乡经济社会稳定发展,2023年5月24日旧堡羌族乡组织山洪灾害危险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及临河、低洼等受威胁群众开展防汛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旧堡羌族乡武装部长、副乡长雍金龙向山洪灾害危险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及临河、低洼等受威胁群众宣讲防汛减灾知识,指导群众面对灾害时如何开展预防、自救、互救等技能,活动还组织群众集中观看了防汛减灾警示教育片,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对提高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营造“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的安全防范意识提供了支撑,也为群众掌握减灾自救基本技能和增强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打下了基础。

(旧堡羌族乡  作者:范小龙  审核:雍金龙  终审:刘红利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