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清漪江片区召开新时代乡风文明建设行动评选表彰大会

2023-05-24 15:57文章来源: 豆叩羌族乡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培育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鼓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崇德向善、争做楷模,5月24日,清漪江片区召开新时代乡风文明建设行动评选表彰大会,对评选出来的孝老爱亲模范、美丽庭院、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等36名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表彰大会设在平通羌族乡会议室。豆叩羌族乡宣传统战委员杨杰带领我乡10位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前往平通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四川好人”雍成兰被邀请上台分享自己的故事。7年多时间,她始终如一地照顾瘫痪的丈夫,小脑萎缩的母亲,养育膝下儿女,虽然不容易,但她却一直坚持照顾家人,把家里家外收拾得整整齐齐。她高举孝老爱亲的明灯,温暖了父母,照亮了家庭,传播了正能量。人人以孝当先,以爱为本,社会将变得更加和谐。

随后,对36名受表彰对象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奖牌……现场气氛庄严,感人至深,参会人员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下一步,豆叩羌族乡将继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夯实公民道德建设的基础,使典型效应传递为社会效应,在全乡形成学习典型、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豆叩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豆叩羌族乡 拟稿:杨洋 初审:杨杰 终审:李臻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