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油关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大讲堂

2023-05-24 11:57文章来源: 江油关镇
字体:【    】 打印

近日,江油关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大讲堂,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江油关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镇党委书记党荣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他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我们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的理解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对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治”的理解认识,准确把握“中国之治”背后的制度密码具有重要意义;对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理”的理解认识,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有助于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工作开展。

据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江油关镇  文/图 安轩  初审:苏黎明  终审:党荣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