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安·同心汇”微治理赋能社工人才培育

2023-05-22 17:49文章来源: 龙安镇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民政部等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龙安镇社会人才培育,提升参考人员的应试能力,5月20日-21日,龙安镇以城乡社区治理试点项目--“五社联动”机制创新试点项目为依托,组织6个社区40余名常职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参加“龙安·同心汇”微治理项目中的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前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务实》两门应试课程开展,主要从答题技巧、课题框架、考试大纲及历年真题、社区工作内容实操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讲解。在培训课堂上,讲师与学员互动频繁,且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采用问题引导、案例分析的方式讲授相关知识内容,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县民政局、龙安镇分管负责人为所有参训学员分析了当前社会工作人才资源形势,国家对社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及政策支持,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为今年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龙安镇  初审:张波  复审:杜磊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