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老河沟第六届车厘子采摘节在高村乡隆重开幕

2023-05-19 20:23文章来源: 高村乡
字体:【    】 打印

5月19日,高村乡党委政府在福寿村车厘子基地成功举办“来秘境平武·逛熊猫家园”中国旅游日暨老河沟车厘子采摘节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景映鸿,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管理分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大熊猫国家公园访客中心、老河沟生态国际营地首席产品官尹波对平武和高村乡的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四川智慧流域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永滕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高村乡成功签订“智慧流域管理系统及高村乡漂流及水上游乐”项目和米粒亚·云漫酒店开发项目。

 

为表达对高村乡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教育医疗帮扶等方面作出杰出贡献人员的感谢,乡党委政府为老河沟保护中心主任马剑、衢江区援建代表、民宿代表等相关人员颁发了荣誉村民证书。

 

本次车厘子采摘节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农业与乡村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提升了老河沟AAA级景区品牌形象,展现了高村生态旅游新面貌。

 

(高村乡  作者:吴科文  初审:李莎  终审:郭玥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