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响岩镇:东西协作一家亲 齐心协力促振兴

—衢江区浮石街道赴平武县响岩镇开展东西部协作结对帮扶工作

2023-05-17 11:42文章来源: 响岩镇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推动东西部协作向实处做、向深处走、向高处攀,携手谱写联动互利、发展共赢的新篇章。5月9日-5月12日,衢江区浮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斌、人大工委主任严继东等一行6人到平武县响岩镇开展东西部协作帮扶对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镇党委书记刘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鑫等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衢江区浮石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斌介绍衢江区浮石街道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衢江区浮石街道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指示精神,适应形势任务变化,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产业合作、资源互补、劳务对接、人才交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响岩镇乡村振兴。

会后,浮石街道一行到清水村蜜桃基地、同心村千亩果园基地、王朗自然保护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接下来,响岩镇在取得良好合作成效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亲密合作关系,将进一步集中力量聚焦中心工作和重点产业发展,紧密围绕“响岩所需、浮石所能”,一如既往以合作促发展、以合作促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响岩镇  李俊  初审:钟雪  终审:刘鹏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