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油关镇开展江油关镇开展大清洁大宣传活动

2023-03-21 10:00文章来源: 江油关镇
字体:【    】 打印

 三月是学习雷锋月,为切实有效提升城乡综合环境,连日来,江油关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35名志愿者在场镇开展大清洁大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场镇环境治理水平,积极营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长夹子、铲子、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在江油关镇场镇街道和文化广场进行路面清洁工作、打扫卫生死角、对墙上乱贴乱粘的小广告进行清洁,清洁前后效果十分明显,做到“清理一处、靓丽一处”。清洁打扫只是一时的行动,干净卫生重在维系,大家在清洁的同时,对场镇各商铺、居民发放了《江油关镇爱护环境卫生倡议书》教育和引导更多的群众爱清洁、讲卫生。

环境越好,文明程度越高,城镇形象越佳。此次活动让场镇环境基本实现了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有效提升了江油关镇“颜值”。

下一步,江油关镇将每月至少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清洁大宣传活动,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带动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潜移默化地带动群众,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江油关镇   文/图 安轩  唐晓蓉  初审:杨强  终审:王林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