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杨登勇到江油关镇开展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调研

2023-03-22 17:01文章来源: 江油关镇
字体:【    】 打印

为保障社会稳定和谐,传承“枫桥经验”,促进社会经济平安稳定发展。3月17日,绵阳市政法委副书记杨登勇一行到江油关镇开展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调研督导。

工作会议上,杨登勇认真听取了江油关镇关于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专项汇报,就如何解决群众关心、社会热点、历史欠账等重点问题与县级各相关部门进行意见交换。

杨登勇指出,做好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工作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平武县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积极下沉一线,用攻坚克难的态度,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做实事。在工作中要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摸清家底,分级分类建好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台账,落实包案化解制度,确保事有人管,活有人干。

会后,杨登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江油关镇综治中心、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司法所、法庭等地,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江油关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并指出,平武县要全面统筹好各地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力量,形成乡镇、司法所、法庭、派出所联动机制,保障社会稳定、和谐发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仁斌,县委政法委、县住建局、县应急局、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江油关镇 文/图  妥泽生  初审:韩东宏  终审:党荣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