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油关镇积极开展“两全三送”活动

2023-01-19 16:01文章来源: 江油关镇
字体:【    】 打印


数九东风冰雪寒,新春慰问关怀暖。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江油关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两全三送”活动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下沉一线,深入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向全镇居民、离退休干部、医护人员、个体工商户、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和各市场经营主体送去真挚的关怀和祝福。同时结合当前道路交通、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安全工作展开宣传,切实增牢群众安全意识,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镇卫生院,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涛看望慰问全体医护人员,向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牛奶、水果、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解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全体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


同时,江油关镇干部职工按照“两全三送”要求,积极下沉一线到各村(社区)群众家中和各市场经营主体开展“送安全、送关怀、送政策”,给他们带来了面、大米、油、对联、灯笼等物品及慰问金。并与他们展开亲切地交谈,嘘寒问暖,现场洋溢着祥和、温暖的气息,使困难群众、个体商户和企业在这个严冬季节感受来自党组织的浓浓暖意。


在走村入户的同时,深入开展万名群众进城镇、森林草原防灭火、道路交通、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宣传工作,叮嘱群众春节期间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平平安安过新年。据悉,本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1200余人,其中退役军人66人,脱贫户、监测户170人,残障人士78人,党内关爱189人。走访慰问各类市场经营主体450余户。

(江油关镇  文/图 安轩 妥泽生 初审:苏黎明 终审:党荣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