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做好服务 提振信心 加快干出民宿全速前进的新亮点

——响岩镇召开民宿项目工作推进座谈会

2023-01-19 15:45文章来源: 响岩镇
字体:【    】 打印

为抢抓全县“百里民宿走廊”建设发展新机遇,奋力融入全县“百村·千宿·万人业”行动,着力打造产业互融、主客共享的,具备一流标准、具有示范意义的民宿产业。1月18日下午,响岩镇召开民宿项目工作推进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刘鹏、党委副书记、镇长杨鑫、所涉分管领域班子成员、项目属地村级负责人及民宿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结合自身项目开工筹备、面临的实际困难、需属地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项目属地村级负责人就如何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开工作了表态发言。

杨鑫同志说,为了让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一是镇、村两级要成立工作专班,特别是对应联系镇分管行业负责人、联络员,确保每个项目都有专人对接、专人协调,实现事有人管、问题有人协调解决。二是要尽快完善配套设施,从交通设施建设、三通一平、堡坎修建、路灯加装等基础设施方面,加紧完善,为项目实施提供一个完备的施工环境,保证项目早日进场、尽早实施、尽快投产。

刘鹏同志说,这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的会议,前期我们与客商迈出了从“0”到“1”的关键一步,为响岩谋发展的共同目标让我们签订盟约、携手共进,我们既要总结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也要通过摆难题、商对策来夯实项目高效、顺利推进的基础。一要让发展的信心强起来。新的一年,我们要以做好服务为客商树立信心,要以善作敢为的担当为全镇干部、群众树立信心,展示响岩干部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用实干和实绩让大家相信响岩是一座“敢拼搏、勇突破”的奋斗之城。二要让发展的油门轰起来。要抢抓全县“万千百”工程的发展机遇,加快干出民宿全速前进的新亮点,拼出“拼经济、搞建设”的新成效,要全力扫清影响项目开工的要素,用实民宿投资的配套优惠政策、金融政策,把政策红利的能量转化为加速前进的动能。三要让营商环境全面优起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在建民宿项目领导小组,明确项目联络人,干部职工要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学懂悟透怎样服务招商,怎样抓经济、抓招商、促发展;要全面梳理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形成工作清单,明确工作责任;要结合此次“两全·三送”活动,深入企业送温暖、送祝福,以暖心的实事赢得企业认可。

(响岩镇  作者:钟  雪  审核:钟  雪  终审:刘  鹏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