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安镇开展文旅重点场所春节前安全检查

2023-01-19 14:21文章来源: 龙安镇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极端低温冰冻天气下的龙安镇农家乐、宗教场所、重点文物的安全和保护工作,近日,我镇文旅中心、联合镇林业站对我镇农家乐、宗教场所和重点文物开展了节前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森林防灭火。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安全检查、应对极端冰冻天气为重点,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台账、安全宣传等方式,查看农家乐、宗教场所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有效、食品是否安全、应对极端冰冻天气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切实了解重点文物保护情况和文物所在地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要求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健康的文旅环境。

通过此次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强化了安全防范措施,从源头上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春节期间生命财产安全,为群众积极营造和谐安全的节日氛围,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龙安镇   作者:薛玉婷   初审:周文琴   复审:白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