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豆叩羌族乡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12-02 14:06文章来源: 豆叩羌族乡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关于划拨县管党费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时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1月30日,豆叩羌族乡组织慰问了30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本次慰问对象包括长期以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乡村组干部,也包括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在慰问过程中,乡党委副书记魏荣斌为他们送去乡党委、政府的问候和关怀,鼓励引导他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抓好工作落实;同时,也要求他们继续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精准防控措施。

受到慰问的防疫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心和温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守住人民生命安全防线。

(豆叩羌族乡  拟稿:杨洋 初审:杨杰 终审:李臻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