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冬月送温暖 帮扶沉一线

省工商联赴阔达藏族乡仙坪村开展定点帮扶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15:25文章来源: 阔达藏族乡
字体:【    】 打印

11月22日,省工商联主席唐燕一行赴平武县阔达藏族乡仙坪村开展定点帮扶,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工商联一行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关于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乡党委书记闵杉就仙坪村村情、去年以来全村资金项目投入建设情况、下阶段发展打算及需要协调帮助解决的困难向帮扶单位作了简要汇报。

围坐在仙坪村村委会院坝里,大家其乐融融。省工商联主席唐燕在大家热情的氛围中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唐燕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实干实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大抓落实,努力把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省工商联还向仙坪村进行了捐赠,鼓励乡村干部和群众要继续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一行人入户慰问了仙坪村的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了党的温暖。并详细了解他们在疫情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叮嘱村民有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村干部,村上会尽力帮助解决。同时提醒他们要继续做好防护,一定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减少出行不聚集。

(阔达藏族乡  审核:陈昊  终审:李银环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