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响岩镇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2022-12-01 13:32文章来源: 响岩镇
字体:【    】 打印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艾滋病预防意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响岩镇组织派出所、卫生院联合开展了以“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设立义诊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健康体检等有关常识。同时引导群众都能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养成更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掌握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症状表现和预防常识等相关知识,认识到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的。

    (响岩镇  作者:陈 豪  审核:钟 雪  终审:杨 鑫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