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旧堡羌族乡进村入户开展便民核酸采样服务

2022-09-15 14:0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完成,做到应采尽采、不落一户、不落一人。9月14日以来,旧堡羌族乡核酸检测小队分组进行。一组在乡卫生院、村委会定点集中采集核酸;另一组由医务人员、驻村干部、志愿者组成流动核酸采样小队进村入户为行动不便人员进行采样,让核酸采样工作有速度,更有温度。

    流动核酸采样小队有针对性地对行动不便的老弱幼等人群逐一进行上门采样,志愿者暖心问候缓解老人、儿童的紧张情绪,仔细完成身份核对、信息登记等,医务人员手法娴熟,尽量减轻老人的不适感。核酸检测进村入户服务有效解决了群众行动不便的问题,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核酸检测采样,既实现了高效精准,又带来了温暖与便利。

    下一步,旧堡羌族乡干部、志愿者将持续以实际行动践初心和使命,以暖心服务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为全乡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作者:廖子晴  审核:夺拉木  终审:陈向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