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豆叩羌族乡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整治行动

2022-09-15 13:4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燃气安全整治的相关文件要求,豆叩羌族乡紧盯餐饮等生产经营单位燃气安全,多措并举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工作,排查辖区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2022年8月,豆叩羌族乡人民政府多次深入辖区内的餐饮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督促餐饮等生产经营单位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同时制作和发送餐饮等生产经营单位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提示函。2022年9月初,根据前期摸排的餐饮等生产经营单位安装情况,豆叩羌族乡人民政府联合平武县住建局、燃气公司对未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的餐饮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截至目前,豆叩羌族乡除停业整顿1户餐饮生产经营单位外,均已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率实现100%。

    除检查及督导餐饮等生产经营单位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外,豆叩羌族乡还重点检查了燃气管道是否腐蚀、漏气,燃气报警装置运行情况等,进一步增强辖区餐饮等生产经营单位燃气使用安全性,提高广大用户的安全意识。

(作者:李竟维  编辑:杨杰  初审:陈宁  终审:李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