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油关镇:涓滴之水成海洋 感恩之心永不变

2022-09-15 13:3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这突如其来的灾情牵动着江油关镇人民的心。滴水之情,当涌泉相报,江油关人民永远不会忘记“5.12”汶川大地震时泸定县给予我们的极大帮助。

    江油关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于9月13日在江油关镇会议室召集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参与集体募捐活动,活动现场募得善款27800元。除此之外,21个村(社区)干部及群众也积极自发组织募捐活动,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截至目前,我镇共募集善款10万余元。捐款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无法阻止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的伤害,但众志成城,可战胜一切困难;涓滴溪流可汇成爱的海洋。捐款代表了江油关镇人民对灾区的一份真情和支持,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作者、编辑:李林晓  初审: 徐琪  终审:党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