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油关镇:党员干部志愿者齐上阵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2-09-05 10:4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江油关镇充分发挥基层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队伍,把防控力量下沉,加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筑牢疫情防控最强防线。

绷紧一根弦,筑牢一条线。江油关镇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召开会议研究研判,安排部署阶段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立即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排查,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织密一张网,守好一方责。江油关镇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行动,党员干部、志愿者主动下沉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向各村(社区)配发消毒凝胶、口罩等防疫物资,做好辖区内重点场所、经营单位疫情防控管控工作,并在分水垭(平武-青川交界处)设置交通卡口,严格落实出入县境管理,以实际行动织密疫情防控“责任网”。

        下好一盘棋,打好一场仗。在进行摸排检查的同时,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还不忘做好宣传工作,自觉担当起“战斗员”、“宣传员”、“信息员”的作用,通过入户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签订责任书等方式,开展全方位、高密度、高频次的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牢记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营造良好群防群治氛围。( 作者、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