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夏季送清凉 豆叩在行动

2022-08-30 16:5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2022年7月至8月,豆叩羌族乡以新时代志愿服务为平台,围绕当前工作重点,组织全乡志愿者参与到防汛防地灾、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协助做好巡河、巡地灾点、人员转移,并持续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为乡(村、社区)干部职工、环卫工人、建筑工人送去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降温、防暑物品,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和感谢,进一步增加了全乡上下党员干部群众的凝聚力,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并看望了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与他们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需求,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进行了防汛防地灾、疫情防控等知识的宣讲。在转移安置点、农家乐(民宿)等人群聚集地,组织观看学习警示片,分享防暑小妙招,让“夏季送清凉”活动达到了更好的效果。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很有深度,看到大家的笑脸,感觉很温馨,整个人都充满了干劲,只要有活动,自己就一定会参加,送清凉、送帮助,更是传递了正能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