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水晶镇:水退人进!干群同心全力以赴清淤抢修

2022-08-24 09:3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9日水晶镇遭遇大暴雨,突发山洪,部分村社受灾。8月22日,水晶镇组织当地党员干部和群众到受灾严重的新华村卿家沟组展开清淤消毒等工作。

    暴雨过后,随着积水退去,道路、住房淤积着大量淤泥,影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在受灾群众的院子里,大家正在用农用三轮车、铁锨、抽水泵等工具进行淤泥的清理和转运,目前房屋内的淤泥积水已经清理完成,院落的清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水晶镇新华村卿家沟组村民张国群说:“今天早上,镇上的组织志愿者到我们卿家沟组来进行清淤,经过一天的清淤,基本都清完了,而且水和路都已经恢复了,作为受灾群众,感谢他们来帮助我们。”

    此次卿家沟组清淤,水晶镇党委政府调集重型机械6台,组织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和周围群众共计300余名参与其中,大家相互配合、迅速行动,及时清理了道路和住房的积水淤泥。

    截止8月22日下午4时,水晶镇卿家沟组内道路和住房绝大部分淤泥已经清理完毕。

    水晶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国强说:“今天我们组织其他没有受灾的几个村和周边的群众、党员和志愿者,帮助这里的受灾群众进行清淤,尽快的帮他们恢复生活生产。”(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龙宇威 陈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