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土城藏族乡学习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14 09:1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上午,土城藏族乡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迎接省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部署,机关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黄骏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要求全乡上下,要认真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悟透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迅速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分析我乡当前经济形势,科学谋划,理清工作思路,确定好发展目标,搞好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村组道路提质改造、文化惠民等民生实事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务实重干;四是要结合会议精神,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争取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会议就迎接省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第三方评估考核;要统筹各方力量,围绕户“一超六有”情况、村“五有”情况、乡“三有”情况立即查漏补缺、对标补短,让群众真正满意认可;要再次清理公路主干道、通社入户路及群众户内环境卫生,清扫干净、摆放整洁,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文/图 蒲君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