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桥镇: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意识入人心

2021-11-23 12:3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提高居民法治意识,11月18日,大桥镇联合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法治宣传志愿者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齐上阵,向群众发放防邪禁毒、消防安全、未成年人保护、老年人防骗知识等相关宣传册,深入讲解消防安全、防邪禁毒、未成年人保护、老年人防骗知识、普法教育重要意义等内容,现场教授群众正确认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引导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意识,也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抵制非法邪教、谨慎防骗、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把法治宣传教育同人民群众的实际生活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治参与感和获得感。(来源:大桥镇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