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旧堡羌族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发展赋予新的前进力量

2021-11-18 17:4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下午,旧堡羌族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展开讨论。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至关重要的会议。各村、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干部职工要紧扣实际,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切实将全会精神体现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来。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努力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旧堡的发展赋予新的前进力量。(文/图 蒋梅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