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古城镇:全员出动 全域作战 全力以赴 谱写文明新篇章

2021-11-08 16:29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赋予城市发展生生不息的力量。古城镇始终将文明落实在细微处,补齐文明创建短板,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城市文明形象,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明晰方向,全员出动。古城镇一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文明城市创建实施方案,分片分区,定点定人,挂图作战,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作为文明创建志愿者,对街面、小区以及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攻坚清理,另一方面向群众和沿街商铺发放文明创建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提高广大群众对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积极创建,全域作战。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共同发力,在街道十字路口,分别站在斑马线两头劝导行人文明通行;在综合市场附近,通过向群众介绍平武今年来在精神文明、道德示范、文明创建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针对小区院落、居民房舍乱涂乱画,小广告“牛皮癣”等现象,大家带着文明小标语,积极修复小区面貌;古城镇党委政府及时同镇派出所和交管办一道,挨家挨户讲政策,摆道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妥善处置,有效恢复场镇文明卫生秩序,通过一件件,一桩桩小事的累积,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争先创优,全力以赴。古城镇在争创省级文明城市中,始终把提升城市品位,提升文明素质,优化群众出行,美化人居环境,作为创建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古城镇以最高的标准,最硬的态度,最实的干劲,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确保平武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提档升位目标圆满完成。(来源:古城镇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