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李涛带队到江油关镇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2021-10-29 09:06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7日,副县长李涛带队到江油关镇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疫情防控、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胡香君参加调研。

李涛一行先后深入到金林村、党家沟村、垭头坪村,现场查看了核桃基地、中药材基地、精品民宿规划点等建设情况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在产业基地,他们与镇村干部深入探讨了农产品产业市场定位、形势以及延伸产业链条的设想,鼓励镇村负责人要纵向向上争取、横向自主谋划,成立合作社、引进精深加工厂等提升产品附加值,打造主打品牌优势,不断提升绿色优质农产品竞争力。在各村森林防灭火卡点,李涛、胡香君一行严格按照卡点要求接受检查,并叮嘱村社干部严把关卡,冬季来临,接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在江油关镇调研座谈会上,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就江油关镇下步发展,会议要求,要全力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立足区位优势,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工业企业落户,以招商引资推动产业发展;要秉承绿色崛起理念,坚持生态立镇、文旅兴镇、工业强镇发展思路,做好环境保护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文/图 杨桂香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