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桥镇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1-10-27 09:01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5日,大桥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两次大会客观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绵阳和平武的工作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发展形势,分别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绵阳发展、平武发展的目标任务,对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加快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两次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六个准确把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扎实抓好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各村(社区)要及时传达两次大会会议精神,走村入户宣传会议精神;要结合大桥镇实际,真抓实干,为建设“雷竹富民、旅游振兴、生态立镇、绿色发展”的大桥而奋斗,为加快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平武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贡献大桥力量。(文/图 陈德琴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