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通羌族乡:深入一线“听音问廉” 推动为民办事落地见效

2021-09-18 09:5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平通羌族乡干部职工深入基层,积极推动“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

活动中,平通羌族乡的干部职工们来到群众家中,与大家面对面进行交流,广泛收集群众对干部作风、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美好生活新期待新要求,全力回应群众所盼、解群众所忧,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眼下,平通的农民朋友们陆陆续续进入收玉米农忙时段,干部群众在走访过程中,看到金灿灿的玉米在院子堆积如山,二话不说就开始帮群众剥玉米,在丰收的喜悦中一起谈论新农村建设成果。

自“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开展以来,平通羌族乡通过这项活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主动服务基层群众。下一步,平通羌族乡将继续下沉一线,靠前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地做民意倾听者、问题记录者、政策宣讲者。(来源:平通羌族乡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