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百年再出发 科技无止境

--古城镇以线上助推线下“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9-16 13:07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生活。古城镇立足群众需求,充分利用“天府科技云”线上平台发布科技服务需求,拓宽服务渠道,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厚植全民科学沃土,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走向深入。

9月16日,平武县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开幕式于古城镇隆重召开。在县科协的主导下古城镇人民政府广泛开展全国科普日暨法治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了《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同时开展疫情防控、应急逃生、防灭火、健康生活知识等有奖竟答点燃了广大群众的热情,把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宣讲员对群众关心的一些法律法规进行讲解答疑;医护人员对村民进行应急技能培训;网信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科普知识防范电信诈骗,推广“科技云”及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县科协及县级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册),现场接待答疑160余人次。下一步,古城镇镇将持续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推动全镇科学素质、乡风文明再上新台阶。(来源:古城镇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