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安镇:严肃换届纪律 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圆满完成

2021-01-08 09:2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选优配强社区“两委”成员是打造素质过硬、基层党建“领头羊”的重要保证。龙安镇坚持政治导向、严格组织流程、严肃换届纪律,扎实开展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1月6日上午,龙安镇人民东路社区党员大会举行,进行社区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社区换届选举。龙安镇党委相关负责人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相关换届纪律之后开始投票选举,参会选举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选举过程中,参会的70名社区党员严格按照相关纪律和要求填写选票,监票员和计票员也认真开展工作,确保了本次选举程序严格,合法合规进行。

据了解,在本次党组织换届工作中,龙安镇以选优配强村(社区)党组织、提升村(社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服务力为目标,扎实开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截至目前,该镇13个村、6个社区的党组织换届工作已全面完成。

龙安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亚表示,下一步,龙安镇将扎实推进村、居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把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做得更扎实,在新选出来的两委班子的领导下,更好的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文/何华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