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熊钰华到坝子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1-01-08 09:18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6日,副县长熊钰华到坝子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坝子乡全体机关干部、场镇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四(三)职干部参会。

宣讲中,熊钰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诠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遵循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乡村振兴的践行者、推动者,为加快建设“三地两区”、全省旅游生态强县和畅通活力幸福美丽平武贡献乡镇力量。

会议要求,各干部要深入各村,运用多种方式,将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形成宣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图 李锐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