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平武专场报告会走进龙安镇

2020-12-22 14:0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平武专场报告会走进龙安镇,镇党委、政府及各村(社区)8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平武分团成员、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建文,为全体参会人员做宣讲报告,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介绍了我国和四川省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民生事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是一场系统辅导、一堂生动党课、一次实践和工作指导。大家听后深受启发、很受教育,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深刻的把握。

龙安镇东路社区党委书记张太华说:“我深受启发,同时也很振奋。作为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要结合党建、社区综合工作,努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构建和谐社区。”

龙安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张晓蓉说:“我们会场上所有的人员都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基层宣传统战委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将积极的组织各村、各社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的宣讲,在全镇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文/图 何华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