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传承历史经典、践行文化自信、不忘初心感党恩——古城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0:4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情,4月26日,古城镇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传承历史经典、践行文化自信、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在平武报恩寺,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平武报恩文化专题讲座》,镇党委书记林昌武同志指出:文化自信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以及一个政党对自身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和积极践行,并对其文化的生命力持有的坚定信心。我们拥有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瑰宝,也拥有报恩寺六百多年的文化底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不断提升素养,在理论自信;二是要求真务实,努力干好事情,在工作上自信;三是以身作则,切实规范言行,在形象上自信。大家深受触动,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文化自信。


在召开的机关支部会议上,为4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机关支部书记王云升提出“两个希望一个要求”:希望老党员多帮一帮、带一带,希望年轻党员向老党员看齐,多向老党员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党员活动还通过投票吸收了四名入党积极分子,机关支部为该四名同志选派培养考察人。该四名同志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文化自信,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古城镇机关支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组织生活内容,提高了组织生活质量,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培养了文化自信。(文/图 钟雪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