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何充检查指导响岩镇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等重点工作

2020-03-13 11:30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0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带队到响岩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赵树兵参加检查。

何充一行先后到响岩镇人民政府和清水村等村社,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响岩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响岩镇要继续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再添措施、再鼓干劲,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成果,夺取致富奔康的最终胜利,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的全面开展打好基础。

同一天,何充一行还调研了响岩镇交通路网建设情况。据了解,近年来,响岩镇按照“水映响岩”全镇旅游规划,全力加强全镇交通路网建设,为下一步乡村旅游和产业发展提供便利的交通环境。

何充指出,交通路网建设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基石”。响岩镇要千方百计多想办法、多添措施,努力突破交通瓶颈,继续完善好交通路网建设相关规划,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不断加强通村入社道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建设好每一条民生路、产业路和致富路,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文/肖立 编辑:胡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