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姜坤:拓展思维 让平武资源“活”起来

2023-03-10 16:31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带队到高村乡现场办公,实地踏勘指导四川省第三届自然教育周主题宣传活动筹备和中医药体验馆及展览馆拟选址点位工作。

姜坤一行听取了自然教育周筹备和自然教育课程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省第三届自然教育周主题宣传活动主会场设在平武,是对外展示平武形象的大好时机,县级相关部门和高村乡要密切配合,抓住大好契机,做好主会场搭建、沿途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等工作。

姜坤要求,要按照“服务周到、留好印象”的标准,提前谋划接待工作,提升服务人员服务意识,让来宾宾至如归;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食品安全,餐饮要体现平武特色。要做好相关旅游项目招商推介工作,让平武资源“活“起来,吸引更多的企业到平武投资兴业。

在高村乡庙湾里等地,姜坤一行听取了中医药体验馆及展览馆拟选址点位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中医药体验馆及展览馆项目规划设计要有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要进一步拓展思维,将其建设成为中医药种植、中医治疗理疗、游客参与体验的综合康养项目。

县领导敬向军、汪玉燕及相关部门、高村乡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何华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