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骏带队开展“温暖过冬 幸福过节”集中慰问活动

2023-01-20 11:30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县委书记黄骏带队走访慰问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环卫工人、公安干警、医务人员等群体,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委副书记向斌参加慰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黄骏向在一线昼夜坚守的他们表示衷心感谢,黄骏说,过去一年,全县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始终坚守在防风险、保平安的第一线,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在重大灾害事故面前冲锋在前,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繁荣发展保驾护航。

在抗美援朝复员军人郭文培的家中,黄骏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度过的峥嵘岁月,对他们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并送上县委、县政府的慰问祝福。黄骏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加强自我防护、保重身体。黄骏在慰问中说,老战士是社会的财富、革命的功臣,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落实好有关政策待遇,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时,黄骏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人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为平武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旅游县城的建设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在2023年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把城市打扮得更加清洁、整洁、美丽。

在平武县人民医院,黄骏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他指出,在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防重症、保健康”的新防控形势下,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做好救治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为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黄骏一行还对部分职工代表、困难优抚对象代表、未享受烈属生活补助对象代表、优秀人才代表、军休及遗属代表进行了慰问。

县领导郑茂君、巩宁、张溥、李涛、吴勇参加慰问活动。(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金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