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武县百里精品民宿走廊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11-27 20:10文章来源: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平武县百里精品民宿走廊建设工作推进会,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审议了药丛山开发策划方案和高村寒家老屋基精品民宿项目实施方案,并对方案内容提出修改建议,明确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

会议指出,推动百里精品民宿走廊建设工作旨在打造县域经济增长新引擎,策划方案既要将县域内的优质旅游资源连接成片,促进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也要体现平武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优势。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与策划方衔接,尽快完善百里精品民宿走廊策划方案;方案内容要将当地的自然风光、人文文化、各民宿点位特点结合起来,确保新打造的示范点长足发展,并有效带动周边民宿运营,同时要与县域内其他片区项目有互动性,增加百里精品民宿走廊的联动性。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在谈项目早日落地,助推在建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全力以赴做好百里精品民宿走廊建设各项工作。

县领导景映鸿、敬向军、孟国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袁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