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向全县教育工作者致敬!平武县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会

2022-09-09 11:09文章来源: 平武县
字体:【    】 打印

 9月9日,平武县举行第38个教师节庆祝会,表扬激励全县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号召全县上下营造崇文重教、育才兴学的浓厚氛围,动员全县教育工作者提振精神、齐心协力,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奋力谱写平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委书记黄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平武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扬的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奖;优秀校长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黄骏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辛勤耕耘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平武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极端天气以及疫情形势下,平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投入优先保障,队伍优先补充,问题优先解决,教育资源不断整合,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新成绩新变化。

    黄骏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紧紧围绕“强队伍、提质量、促发展”三个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从更加重视树德立人、持续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着力建设平安校园四个方面加倍努力,以更实举措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黄骏强调,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要继续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共同担负起教育发展的重任,全力支持、合力推进,努力营造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满怀责任、满怀感情地关心教师队伍,及时研究解决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让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教育人事制度改革,健全教育人才引进、培养、激励、评价机制,确保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优先安排教育、财政资金使用优先保障教育、公共资源配置优先满足教育,真正把重视教育的“真情实意”转化为投入教育的“真金白银”。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始终葆有对教书育人的执着、对热爱教育的定力、对淡泊名利的坚守,为平武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胡志彬、吴晓玲、杨明良、佘兰、何辉勇出席会议。(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贾莹 龙宇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