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骏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3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7-11 18:3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11日,县委书记黄骏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3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审议有关工作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县委副书记向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树兵,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黄骏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全面领导,将党的领导贯穿政治协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平武政治协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审议了《平武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实施方案(送审稿)》。黄骏要求,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要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平武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重申向市委请示报告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规范领导干部请假报批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审议了《平武县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送审稿)》等议题;安排部署了其他相关工作。

在平县委常委参加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图 闵秋 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