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武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0 10:5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黄骏出席并讲话。黄骏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系统总结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从始终坚持理论武装、不断感悟思想伟力;始终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始终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发扬奋斗精神、不断开辟事业新局;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六个方面,对聚焦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深化巩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十分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黄骏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县587个党组织、10770名党员,坚持以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系统深入“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奋勇争先“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项工作,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加快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黄骏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加快建设畅通活力幸福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武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黄骏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仍然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全力抓好县委全会《决定》的落地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党史学习教育新鲜经验,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担当新使命,奋力开创平武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黄骏还就岁末年初的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副书记向斌在会上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平武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点评意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玲主持会议。

谢锐、何瑞雪、郑茂君、巩宁、张溥、杨勇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及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各部门、乡镇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编辑:安轩

浏览次数: